Friday, September 23, 2005

The weather in Japan

大家好,又是我陈晶晶。
今天,我要向大家介绍日本的天气。在日本9月23日是《秋分日》公共假期。过了《秋分日》就是秋天。几天前这里的气候就开时凉了。特别是早晨跟傍晚就会觉的冷。不过中午还是很热。每到金秋时节,天气变化无常,时冷时热,气压也时高时低,小孩子们此时特别容易生病。所以出门时都带着一件外套以防生病。不过,渐渐就可以看到美丽的红叶了。
日本人说 《女人的心就像秋天的天空一样变化无常》,意思是女人很容易变心。

2 comments:

Alice wee said...

Hi Ching ching

This is alice.
日本天气像女人那你适應了嗎?

Ting ChingChing said...

Alice你好,
日本的秋天对我来说还可以。可是,春天就不行。因为我有敏感春天的花粉。花粉季节来临时,我就会泪水汪汪,眼睛痒,喉咙痒,鼻子塞,头痛,头晕,发烧,总之很难受就对啦!不过,花粉少的时候,我就喜欢春天。因为春天很美。真得很美。。很温暖。。空气很好。。很多人都喜欢春天。一年最好是春节,,这是无可否认的。。